| 北仑新闻网
7年5任丈夫,女子涉嫌利用婚姻骗财被刑拘!
2021-11-04 17:04    记者 鲁勇辛 杨亚妮 视频制作 王奕丹 通讯员 陈拓

近日,北仑霞浦派出所破获一起涉嫌利用婚姻骗取男方钱财的案件,嫌疑人刘某7年内陆续有过5任丈夫,最短的婚姻只有两个多月。

霞浦派出所日前接到市民闵先生报警,称自己被妻子骗婚,损失30余万元,希望警方可以帮助他将钱财追回来。

民警介绍,闵先生与妻子刘某是在一款社交软件上认识的。在两人相识的第17天,刘某提出结婚,且不需要任何彩礼。闵先生心想自己也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便答应了刘某。然而结婚仅10天,刘某便提出了离婚。

霞浦派出所副所长胡际伟告诉记者:“刘某欠了钱,婚后10天内,她从闵先生手里前前后后拿走了30余万元,包括闵先生的一辆汽车也被她卖掉。但是这些钱仍然还不清欠债,于是选择和闵先生离婚。总共10天里,刘某让闵先生通过花呗借呗、卖汽车的手段,总共卷走30余万元,然后避而不见。”

一开始,民警认为这就只是一件普通的婚内财产纠纷案件,然而随着调查深入,民警越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刘某喜爱赌博,多次出入澳门,虽然已经跟闵先生结婚,但却一直居住在福建泰宁那边。

随后,民警联系刘某,刘某依旧拒绝现身。此时,闵先生联系警方,称刘某要与自己前往福建办理离婚手续,民警即刻前往火车站对其进行抓捕。

“我们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刘某从2014年至今已经结过5次婚,每次的婚姻时间都不长。最短的只有两三个月,而且都存在着婚内卷钱的情况,刘某有骗婚的嫌疑。”霞浦派出所副所长胡际伟说。

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一审 江思超 二审 王力涛 三审 刘姗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