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私自非法改装车辆,还网上炫耀?北仑交警:查处!
2021-11-04 17:26    记者 鲁勇辛 视频制作 曹佳敏 通讯员 章红勇

近日,宁波交警在网上发现一位昵称为“宁波最素阿特兹”的网民发布了一些改装马自达阿特兹轿车的短视频。视频中该马自达拥有硕大的轮毂、低矮的车身、轰鸣的马达,明显经过了爆改。于是,交警部门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

11月3日下午16时10分左右,北仑交警通过技术手段,在恒山路与甬江路路口发现了这辆改装的马自达。经民警初步调查,车辆的轮毂、避震、排气等部位都经过了改装。司机是一位年轻的姑娘,姓乐,今年25岁,是车主的女朋友。对于车辆的非法改装行为,她表示并不了解。执勤交警依法责任司机在15天内将车辆恢复原状,同时还将处以罚款500元。

警方提醒:交通法规明确规定机动车不得擅自改变外形和有关技术数据。许多改装车辆在行驶中产生的噪音污染非常严重,暴力拆改也会改变车身的主体结构,影响行驶状态的稳定性,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您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请勿非该改装机动车。


一审 江思超 二审 王力涛 三审 刘姗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