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沉甸甸的幸福感⑤ | 半小时找到销售渠道,北仑花木经纪人为花农解忧
2021-10-22 13:37    作者 郝玉亮 浦薇薇 贾磊 项秋冰

仑传有话说: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每个家庭在品味幸福的同时,更能体会到奋斗的艰辛磨砺,也更会砥砺接续奋斗的执着信念。
幸福是个“同心圆”!同心同行,才能绘就美好生活新图景,上下同欲,就会迈过奋斗征程上的沟沟坎坎。
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获批一年多来,北仑站在了改革开放的又一个新起点上,让我们只争朝夕,让更多人靠勤劳双手书写出彩人生,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
仑传推出“沉甸甸的幸福感”专题报道,以短视频的呈现形式,展现全区各界追求幸福、一路向前的生动画面。

柴桥花木闻名全国。2011年,柴桥花木协会建立了一支花木经纪人队伍,负责市场调研、产品营销以及花木品种和种植规模的确定,使花农能够对市场动态作出快速反应,进行标准化生产,实现产销对接。今天,跟着“仑传”的镜头走进柴桥河头村,看北仑花木经纪人郑孟杰如何为花农解忧寻找销售渠道。

一审 张丽丽 二审 虞海波 三审 盛春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