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沉甸甸的幸福感④ | 王红举:骑行2000多公里义诊路,始终和你在一起
2021-10-06 12:45    记者 项秋冰 王奕丹 蔡苏杰 王奕柠

仑传有话说: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每个家庭在品味幸福的同时,更能体会到奋斗的艰辛磨砺,也更会砥砺接续奋斗的执着信念。

幸福是个“同心圆”!同心同行,才能绘就美好生活新图景,上下同欲,就会迈过奋斗征程上的沟沟坎坎。

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获批一年多来,北仑站在了改革开放的又一个新起点上,让我们只争朝夕,让更多人靠勤劳双手书写出彩人生,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

国庆假期开始,仑传推出“沉甸甸的幸福感”专题报道,以短视频的呈现形式,展现全区各界追求幸福、一路向前的生动画面。

王红举,是北仑区中医院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擅长于心脑血管疾病、抑郁症及焦虑症、糖尿病的诊治,从医近30年来,他在工作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年门诊量达15000人次。7年间,他对就医不方便的老人提供每月1至2次的家访随诊,至今累计骑行2000多公里。

除此之外,凭着对公益事业的热爱,王红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每年献血量至少800ml,几十年累计达到10000ml以上;积极响应各类慈善募捐,百灵鸟公益团队的净山等活动现场都有他活跃的身影;2015年,加入胡朝霞爱心团队,与贫困儿童结对,每年资助2名贫困山区学生每人4000元学费。

这就是共产党员王红举,今天,让我们通过一个短片,一起走近他的工作和生活。



一审 娄君杰  二审 刘天宏 三审 罗国川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