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万幸!轿车前后轮先后碾过,幸亏这个电瓶车主佩戴了安全头盔
2021-09-18 14:57    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章红勇

9月18日7点30分许,停放在辽河幼儿园门口的一辆丰田轿车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突然从路边向左转向起步。此时,丰田车左侧刚好有一辆电动自行车经过,但是司机似乎没有发现,车头左侧直接就将电瓶车撞倒在地。

随后,惊心动魄的一幕发生了,丰田轿车不但没有刹车减速,反而突然加速,左前轮和左后轮相继从电瓶车及驾驶人身上碾压而过。随后,监控画面中出现一位披着长发的女士,不停跺着脚,焦虑万分。

万幸的是,倒地的受害人很快就坐了起来,可以清晰的看到她的头上佩戴了安全头盔。

事后经警方调查,肇事司机姓李,女,32岁,江西人。本次事故完全是由于李某开车起步疏忽大意,未注意让行引起的。碰撞后心慌意乱,本想刹车,结果却踩到了油门上。受害人姓邱,女,59岁,重庆人。虽然有头盔的保护,但由于车身直接从她头部和身上碾压而过,导致邱某轻微脑出血,右眼睑破裂,三根肋骨骨折。如果她没有佩戴头盔,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警方提醒:车辆起步前,一定要注意观察周边交通情况,注意避让。女性司机如果是长发,开车前一定要扎起来,以免影响行车视线。骑乘电动自行车切记要佩戴好安全头盔,关键时刻就能派上大用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