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为仑传打call②| 退而不休活跃基层文化,这位年逾古稀的“中国好人”,送来了祝福
2021-09-08 11:33    记者 王奕丹 蔡苏杰

“讲好人故事的好人”,是老百姓对钱树德的亲切称呼。

钱树德,是一名退休教师,一名基层“蒲公英”宣讲员,也是北仑区传媒中心《山海经》栏目的主持人。从2006年起,钱树德老师就活跃在各种假日学校、农村文化礼堂等各地基层教育平台,为青少年免费授课多达数百次。除此之外,在北仑的很多公益活动中,也常常能看到他的身影。
钱树德先后多次获省、市各级关工委、文明办系统等先进个人荣誉,2016年7月还被评为“中国好人”。在仑传粉丝突破20万之际,这位教书育人的北仑乡贤,为仑传送来了自己的祝福。

新闻多一点:
9月6日至10日,仑传app实力宠粉,系列线上活动暖心来袭,华为P50手机、平板电脑、智能音箱、网红商家优惠套餐、手机话费……万元奖金和礼品等你瓜分。
更有现场粉丝回馈活动,等你见证,9月9日晚6点,北仑富邦城-宁波厅,不见不散。
详情请下载、登陆仑传App,在北仑、传世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