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为仑传打call③丨十年助学,十年筑梦,这位2000多个孩子眼中的“最美警察妈妈”,送来了祝福
2021-09-09 09:04    记者 王奕丹 虞海波

胡朝霞是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从警30多年,党龄24年。多年来,她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先后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最美基层干部、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并光荣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十年间,胡朝霞和她的爱心团队,助学足迹遍及浙江、贵州、吉林三省,成为2000多个孩子眼中的“最美警察妈妈”,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在仑传粉丝突破20万之际,这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中国好人”,为仑传送来了自己的祝福。
新闻多一点:
9月6日至10日,仑传app实力宠粉,系列线上活动暖心来袭,华为P50手机、平板电脑、智能音箱、网红商家优惠套餐、手机话费……万元奖金和礼品等你瓜分。
更有现场粉丝回馈活动,等你见证,9月9日晚6点,北仑富邦城-宁波厅,不见不散。
详情请下载、登陆仑传App,在北仑、传世界。

一审 张璐 二审 刘天宏 三审 盛春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