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为仑传打call①丨微光也可成炬!这位能量满满的志愿服务领跑者,送来了祝福
2021-09-07 10:54    记者 虞海波 王奕丹

以红色信仰撬动红色能量,微光也可成炬!这是北仑区红领之家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军浩的座右铭。
陈军浩,20年如一日,扎根党员志愿服务一线,始终把帮助解决群众烦心事操心事作为自己的最大追求,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累计服务群众超60万人次。前不久,他获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仑传粉丝突破20万之际,这位能量满满、永远在线的志愿服务领跑者,为仑传送来了自己的祝福。

新闻多一点:

9月6日至10日,仑传app实力宠粉,系列线上活动暖心来袭,华为P50手机、平板电脑、智能音箱、网红商家优惠套餐、手机话费……万元奖金和礼品等你瓜分。
更有现场粉丝回馈活动,等你见证,9月9日晚6点,北仑富邦城-宁波厅,不见不散。
详情请下载、登陆仑传App,在北仑、传世界。

一审 张璐 二审 刘天宏 三审 罗国川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