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小门村19名学子领到2021年度徐既仁助学金
2021-08-20 20:04    记者 戴金栋 见习记者 刘唯 通讯员 陈维波 视频制作 项秋冰

今天下午,在徐既仁先生的夫人及大女儿见证下,徐既仁助学金向小门村19名学子发放了共计12万8千元现金,每位学子按不同学校领到3千至1万元不等,其中一名同学领到双份。

据了解,徐既仁先生在2015年80大寿时成立徐既仁助学基金,每年为考上大学、研究生、获奖的小门村学子发放助学金,鼓励他们为国家为地方为小门作出贡献。

目前,徐既仁助学基金已经为小门村85人发放助学金超过67万。

徐既仁先生的大女儿徐柳表示, 希望拿到助学金的同学发奋图强, 继续取得好成绩 ,回报家乡。
今年刚刚考上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的张宋寅告诉记者,徐既仁助学金设立以来,所传达的是一种精神一直为造福家乡、社会而努力的精神,希望在将来自己可以发光发热的时候也可以造福社会回馈家乡。

一审 项秋冰 二审 刘天宏 三审 张秧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