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加强疫情防控:切实加强菜场疫情防控 “守好小门”不松懈
2021-08-13 18:56    记者 严武意 见习记者 张煜挺 视频制作 杜倩

菜场作为市民日常购物消费的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期间,菜场“守好小门”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两天,北仑的各大菜场纷纷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通过增加人员值守、强化测温扫码等措施,全力守护百姓“菜篮子、米袋子”。

上午九点,在新碶街道星阳菜场的出入口处,大门口扩音喇叭循环播放着防疫提示信息,菜场管理员和志愿者正在值勤,严格要求进入菜场的顾客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共同把好农贸市场“出入关”。

考虑到有些市民可能会忘记戴口罩,回家去取又不太方便,菜场方面的现场管理人员也准备了口罩进行发放。另外,对于菜场内部的工作人员和经营户,菜场方面也坚决做到一天两次测温、查看健康码,并做好登记工作。而对于菜场内售卖的各类食品,也做到可追可溯。

不仅如此,菜场还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切实做好预防性消毒工作,坚决做到“消毒灭源无死角”。


一审 乐佳玮 二审 虞海波 三审 罗国川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