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加强疫情防控:北仑公安加强排查及保障工作
2021-08-13 18:57    记者 鲁勇辛 见习记者 杨亚妮 视频制作 曹佳敏

上午10点,梅山街道梅东村的文化礼堂,工作人员正在对礼堂内的设施进行消毒杀菌。梅山派出所民警来到礼堂,与村干部商量如何做好后续防疫工作。
此次疫情发生后,梅山派出所60余名警力全部第一时间到达指定位置,开展相关工作,梅山街道的居民也都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
除了持续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公安民警,还有被称为“线上逆行者”的民警们,也始终在幕后默默地战斗着。此次疫情发生后,宁波市公安局派出了20余名精干力量支援北仑。不到50个小时的时间,一线民警走访调查了5000余人。侦查中心查看公共监控3800多个,拨打了2600多个电话,通话时长达到1850余小时。


一审 乐佳玮 二审 虞海波 三审 罗国川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