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打卡吧 精品线——宁波北仑嘉迪房车露营基地
2021-08-06 15:13    记者 戴金栋 见习记者 刘唯 成百舸

位于大碶街道嘉溪村乌石岙的宁波北仑嘉迪房车露营基地,是集房车露营、帐篷露营、餐饮、骑行等休闲娱乐项目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圣地。基地内种植了大面积的竹林,四周围群山环抱,溪水潺潺,可以听到蝉鸣和鸟啼,大自然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

在这里,不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吃,有自助烧烤、农家乐;住,有房车、帐篷和木屋;行,开房车沿着秀美山川一路走,有鱼鳞坝、阿育王古寺、植物园等特色景点;玩,基地内有多个户外游戏体验区,户外小泳池等,充实你的整个闲暇时光。

目前,在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嘉迪房车露营基地二期高端野餐帐篷露营区也在井然有序地策划筹建当中。无论是学生研学、公司团建或是朋友聚会,这里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审 江思超 二审 王力涛 三审 盛春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