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防台风 | 海事部门落实港区作业船舶防台预案
2021-07-20 14:59  

今天上午9点,在宁波舟山港北仑港区海域,码头上的船舶还在正常作业。北仑海事部门执法人员根据防台预案,巡航港区开展现场检查,督促港口、船舶尽早落实各项防台措施。

执法人员首先对码头各船舶的安全状况进行检查,确保各船舶的设备设施运行正常,航行记录登记规范,同时提醒船舶负责人做好防台措施,确保防台物资和人员的及时到岗到位。

据了解,北仑海事部门每天分两组执法人员对辖区水域进行巡航巡查,充分利用高频通讯、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等渠道发布预警信息,重点落实沿海施工船舶、无动力自用船舶的相关防台措施,并还通过网格化可视化系统随时掌握辖区通航环境及航经船舶动态。 一旦防台预警升级,北仑海事部门会立即让船舶驶离码头,前往避风锚地避风。


一审 张丽丽 二审 虞海波 三审 罗国川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