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视频 | 出征!中国女排结束集训离开北仑,19日启程东京奥运
2021-07-14 13:01  

仑传有话说:
北仑一直都是中国女排福地,从今年4月份开始,女排队员们陆陆续续在北仑展开了长达三个月的集训。
4月14日,中国女排在总教练郎平的带领下抵达宁波北仑国家女排训练基地,展开今年第三期封闭集训,备战东京奥运会。
5月1日飞赴日本,参加在东京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
5月21日,郎平带领张常宁、刘晓彤、林莉等队员启程前往意大利征战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队员朱婷、丁霞、袁心玥等6名主力队员,则是在6月4日从宁波北仑国家女排训练基地出发前往意大利参赛。
6月22日从意大利返回宁波北仑后,中国女排在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一边接受隔离,一边集训。


今天上午,中国女排结束了在东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集训,离开宁波北仑国家女排训练基地,赶往北京稍作休整后,将正式出征东京奥运会。

上午10点刚过,中国女排在助理教练安家杰及女排队员陆续出现在北仑国家女排训练基地一楼大厅,在与基地工作人员告别后走上门前的大巴车。数十名球迷高呼口号,为中国女排送行。

据了解,中国女排将于7月19日飞赴日本,参加东京奥运会女排比赛。东京奥运会女排比赛将于今年7月25日至8月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国女排在小组赛阶段将先后迎战土耳其队、美国队、俄罗斯队、意大利队和阿根廷队。

一审 江思超 二审 王力涛 三审 乐峰 终审 罗国川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