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朗诵 |《有一首歌》,指引前进的路
2021-07-03 13:11  

仑传有话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致敬来路启新程。

北仑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传媒中心、霞浦街道等,联合推出“百年风华 青春正茂”专题,以系列融媒体短视频的呈现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诗歌朗诵相结合,用激情澎湃的诗歌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今天,中共宁波市北仑区图书馆支部委员会党员李静超、姚雪莲带来诗朗诵《有一首歌》。有这样一首歌,它铭刻在每个人心里,照亮着每个人的心灵,指引着前进的道路,这首歌的名字叫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一审 邓梦佳 二审 虞海波 三审 罗国川 终审 乐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