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燃!霞浦这场快闪穿越了百年
2021-07-02 13:40  

一个人,改变一座城;一个人,影响千万人!
2017年10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一大”会址的一句发问,让出生于北仑霞浦的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首部《党章》守护人张人亚烈士的事迹家喻户晓。
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北仑区委深入发掘和学习张人亚精神,悉心守护、弘扬“张人亚精神”,做大做强“党章学堂”红色品牌,将此作为推动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切口。
数年努力,由点及面,由表及里,成效斐然。在北仑霞浦,“党章学堂”扩展建设成为“红色小镇”,一个网红“打卡点”串起一条红色旅游精品线,当地居民生活由此发生巨变;从霞浦放眼北仑,“张人亚精神”正在化为当地干部群众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投身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的澎湃动力。


一审 姚雪娇 二审 虞海波 三审 刘姗 终审 乐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