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这位集卡司机,你奔跑的样子真帅!
2021-06-17 21:48  

昨天,北仑交警大队收到了一段热心网友拍摄的视频,视频中显示一位老人被困在车流中,正当老人踌躇之际,一位年轻人从集卡车上跳下,扶着老人过了马路。

根据网友提供的画面,交警们很快就查到了当时路段的监控视频。这个路口位于北仑大昆线春晓邹溪村路口。

监控视频显示,6月16日7点40分,该路口西北角出现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巍巍颤颤的由西向东朝马路对面走去。

此时南北方向正值绿灯,大型集卡、货车车来车往,但是老人似乎没有察觉,仍然向路中挪动。

靠近老人的一辆集卡车先停了下来,随后他旁边车道的一辆大货车也停了下来。当老人走到路中安全岛时,南北方向才变成红灯。

此时,第一辆停下来的集卡车上的司机飞速跳了下来,跑到老人身边,将他安全带到马路对面。

随后,司机快速折返跑到马路对面,跳上了驾驶室。

据了解,这位集卡司机姓陈,山东人,常年在北仑跑集卡运货。面对交警在电话中的表扬,这位淳朴的陈师傅表示,当时看到老人的眼睛似乎不太好,腿脚也不灵便,就没有多想,这种情况下,谁都会出手帮一把的。

真是一位善良的小哥哥,你奔跑的样子真帅!为你点赞!


一审 江思超 二审 刘天宏 三审 盛春莉 终审 乐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