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预告 | 全球8898件参赛作品,百万大奖!首届中国“文器奖”颁奖典礼即将盛大开启
2021-06-18 12:47    项秋冰 郝玉亮 蔡苏杰

全球10个国家(地区),

8898件参赛作品,百万大奖!
首届中国“文器奖”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暨2021“好设计,好文器”作品展

震撼来袭!


2021年4月30日,首届中国“文器奖”文创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100件获奖产品牵动了业界目光,期许他们能为文创产业带来创新变革,增强市场竞争力。

6月18日下午14:30,中国“文器奖”组委会将举办首届中国“文器奖”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2021“好设计,好文器”作品展,展示首届中国“文器奖”获奖作品。

图片

本届中国“文器奖”共收到来自10个国家(地区)的共计8898件参赛作品,这些作品不仅结合了当下先进的智能科技与材料,还注重用户体验与环保,获奖的100件作品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图片

此次展览将通过实物与设计手稿等方式,全方位展示获奖作品,这也是这些设计面世后的首次亮相。

金奖作品先睹为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注:排序不分先后

以上金奖作品以及其余银奖、优胜奖获奖作品均将在2021“好设计,好文器”作品展中展出,作品的更多详细信息也可在官网中查询。

2021首届中国“文器奖”针对获奖者的需求,为获奖者定制包括:版权保护、作品打样、顶级设计媒体推广、国际大奖推荐、版权交易、销售与制造供应链渠道推荐等8项获奖者服务,依托具有丰富国际奖项操盘经验的专业团队和贝发集团在市场规模和生产体系优势,帮助获奖作品落地生产并推向全球市场进行销售。

6月18日,首届中国“文器奖”颁奖典礼系列活动即将在浙江省文创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举办,为获奖者颁发荣誉。届时组委会也将进行现场图片与视频直播。

中国“文器奖”由中国制笔协会、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文创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厦门文广传媒集团和贝发集团承办,面向全球征集新锐文具、文创设计概念,并期许为获奖者提供从设计到量产的优质获奖服务,旨在满足人民不断提高生活品质的需求,实现消费品升级,最终实现设计、创新、消费、开放、共享多重发展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评审团由国际顶尖设计界权威专家组成,将从创新性、魅力性、实用性、商业性、内涵性和环保性六个维度全面考量参赛作品。

“文器奖”以好设计为起点,响应国家“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政策方针,挖掘国内外市场需求潜力,将设计创新转化为国际合作和竞争的新优势。贝发集团也将发挥巨量生产要素优势,打造供应链生态,构建产业生态平台,帮助优秀设计进行版权对接、落地生产、市场推广,赋能成千上万的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图片

更多大赛详情请关注官方平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