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加班加点,应接尽接!记录北仑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医护人员的一天
2021-04-16 14:27  

从3月27日北仑方舱接种点启用以来,由北仑区中医院、北仑区人民医院、开发区中心医院和北仑区妇幼保健医院、霞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家单位抽调的26名医护人员组成了这样一支工作小组。

面对好几千人的接种大部队,他们各司其职,有序接种,耐心为群众叮嘱注意事项,全力完成每天的接种任务。平均每位护士日均接种250人次,每天要掰200多只疫苗瓶,不少人手指起皮、起泡仍然坚守在接种一线。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曾多次工作到深夜,有人单日累计工作时长达15小时,结束接种任务后,他们还要担起“保洁员”的任务,清扫现场。

在这群可爱的人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该方舱点累计接种3万余剂次,日均接种2500剂次。


一审:姚雪娇 二审:刘天宏 三审:张秧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