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Vlog| Let’s Go!跟着仑传小姐姐一起打疫苗去
2021-03-31 09:39  

3月27日,北仑区首个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启用。
截至3月30日,北仑全区共完成接种74294剂次,无一例严重不良反应。
“接种新冠疫苗能够有效降低感染风险,对个人来说,越早接种越好,对区域来说,接种的人越多越好。”北仑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陈耀荣说。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
北仑区已按照包干到户、分片推进的方式全面铺开18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越来越多的人前往各医疗机构接种新冠疫苗,热情高涨,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
目前,北仑区共有宁波现代影视产业园方舱接种点、宁波开发区医院、北仑区第二人民医院、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滨海新城医院、大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霞浦街道凤凰社区卫生服务站7家医疗机构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同时,还会根据情况增设临时接种点,为广大市民服务。
陈耀荣表示:“希望大家积极接种,加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今天,我们就跟着仑传主播李娜,一起去打疫苗吧!

一审:郝玉亮 二审:王力涛 三审:罗国川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