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7两五粮液下肚 男子撞击三辆车和一名行人后逃逸
2021-03-15 18:11  

昨天下午,在霞浦九峰西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在撞击三辆车和一名行人后逃逸,最终在被警方抓获。
昨天下午3点多,北仑交警大队霞浦中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在九峰西路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已经走掉,现场有三辆车损毁,一名行人受伤。
民警介绍,嫌疑人连撞三辆车及一名行人后逃逸,性质恶劣。北仑警方立即启动一体化合成作战,会同交警、巡特警、霞浦派出所、春晓派出所等部门展开侦查。第一时间确认了逃逸嫌疑人洪某。
通过侦查发现,该嫌疑人发生交通事故逃逸后,又把车遗弃到新碶的某小区,然后打车回家,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在当晚18:00左右,嫌疑人在居住的家中被抓获。

在抓获犯罪嫌疑人后,民警对他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结果显示达到199毫克每100毫升,也就是已经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了。

民警介绍,洪某到案后,对其酒驾逃逸的实事供认不讳。

洪某交代,当天因为参加亲属宴席,就贪杯喝了7两五粮液。就忘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警示。

目前,洪某已被北仑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一审:蔡苏杰 二审:虞海波 三审:罗国川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