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春节后首次团体献血活动今天举行
2021-02-20 16:27  来源: 仑传

今天上午,来自宁波港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的220名职工参加了北仑区春节后首次团体献血活动。

上午9点,在宁波港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报名参加献血的职工们正在排队登记信息,大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扫码测温、抽血化验、等待献血。

“献完血的感觉还可以,献血是作为每个公民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参与献血的职工程宣林说。

据了解,宁波港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近期将组织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因疫苗注射后至少42-56天后才能献血,为缓解全区新年临床用血压力,公司在全市范围内率先组织开展了这场献血活动。

考虑到职工们参与献血将影响循环轮班、按出勤计薪的工作模式,公司为每个参与献血的职工都准备了专项补贴及慰问品,鼓励职工们在不影响收入、不耽误休息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

宁波港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虞凌告诉记者,职工们对无偿献血这件事情非常的支持,踊跃报名,克服了生产紧张带来的压力,并且为赶在新冠疫苗接种前,在较快的时间内完成了无偿献血的这个活动。

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里,实际完成献血117人,总献血量38000毫升。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