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北仑过大年⑦: 外籍“男神”校长喊话:“在北仑过年,挺好!”
2021-02-02 13:56  来源: 仑传

瑞安·戈德莱夫斯基,来自美国,宁波爱学国际学校的校长,同时也是一名严谨的高中数学老师,是众人眼中的“男神”,来到北仑已经三年多了。

往年寒假,他都会和好友及家人一起,前往东南亚旅行。为了防疫需要,瑞安·戈德莱夫斯基今年决定留在北仑过中国新年,“社区组织了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活动,过春节非常有意思!”

新碶街道玉兰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邬晓红称,社区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韩国等22个国家的外国友人在此生活,是个名副其实的“国际社区”。

为了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与丰富多彩的世界文化相互交融和升华,每逢传统节日,社区都会组织中外居民一起猜灯谜、做灯笼、看灯会、包粽子、裹汤圆等活动,让中外居民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拥有“家”的感觉。

仑传新闻客户端联合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新北仑人,留下过大年,北仑带给你在家过年的味道。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