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云龙400多户村民喜分房
2022-09-19 10:41    

9069647_bw-liyong_1663509226933_b.jpg

  本报讯(记者 王博 通讯员 余凡)近日,鄞州区云龙镇荻江村986套安置房进行公开抽签分配,400多户村民分到了新房。

  荻江郦庭是鄞州区单体最大的整村拆迁安置小区之一。老村曾经是全镇地势最低洼的棚户村,自2017年启动整村拆迁改造后,历经意愿征询、协议签订、旧房拆迁、新房建设等工作,最终一个崭新的现代化住宅小区拔地而起。

  小区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由高层住宅和联排别墅组成,有85平方米、110平方米、130平方米及250平方米多种户型,可充分满足住户多样化的需求。

  “老荻江村因为地势低,排水设施老旧,每年台风都要‘水漫金山’。现在好了,村民们有了新家园,再也不用担心台风天了。”荻江村党支部书记张杰说。

  图为荻江村崭新的住宅小区。

  (王博 李超 摄)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