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社区为保洁员安排免费体检
2022-07-26 09:51    

8904045_bw-yangmq_1658756932607_b.jpg

  23日早上,鄞州区明楼街道明北社区的便民服务中心二楼支起了一个个小摊位,社区给10名保洁员安排了一场免费体检活动。“我之前很少去测血压和血糖,觉得太麻烦,这次上着班就能顺便做个小体检,特别方便,感谢社区。”保洁员林珍告诉记者。

  明北社区党委书记徐伟君平日和保洁人员拉家常时得知,他们很少去做体检,社区目前共有10名保洁员,平均年龄超过52岁,于是萌生了为保洁员专门做一场公益体检活动的想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钱晓阳了解这个情况后,也十分赞同,立马安排了几位工作人员为社区保洁员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检测听力、中医问诊等服务。

  泰隆银行江东支行的工作人员叶晨曦得知这场公益活动的计划后,自发安排了专业眼科诊所的工作人员提供检查视力的服务。

  图为保洁员在接受视力检查。

  (许天长 陈梦妤 柴琴芝 文/摄)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